书书书

只要我爬得够快

《正好与真好》


1.
Arthit五岁,蓝蓝小T恤,短短小方裤,和比他高一头的小朋友滚成一团。
Kongphop三岁,长长白衬衫,短短板寸头,见到人都咧嘴笑。

2.
Arthit七岁,没写完的作业本,塞到了隔壁阿黄的小窝棚。
Kongphop五岁,提着小篮子,到隔壁的水果店买小柠檬。

3.
Arthit九岁,不及格的成绩单,撕吧撕吧扔到了小河里。
Kongphop七岁,打着99分的卷子,眉头还要皱一皱。

4.
Arthit十一岁,骑着小单车,梳着小头型,带着小墨镜,臭屁到不行,回来就丢了小钱包。
Kongphop九岁,挎着小书包,打着小领带,在小卖部门口捡到了只小钱包,交给了巡街的小警察。

5.
Arthit十五岁,喜欢班里最漂亮的女生,喜欢前天上映的超级英雄,喜欢奶茶铺的粉红奶冻。
Kongphop十三岁,喜欢干干净净的房间,喜欢老师讲的数学世界,喜欢奶茶铺的美式咖啡。

6.
Arthit十七岁,老师评语,很善良,很活泼,很可爱很可爱很可爱……
Kongphop十五岁,老师评语,很善良,很认真,很帅气很帅气很帅气……

7.
Arthit十七岁,摔了老师的评语,回头就买了十瓶发胶,梳了大背头。
Kongphop十五岁,贴了老师的评语,每个进门的人抬头就看得到。

8.
Arthit十九岁,交了好朋友,Bright,Plame,Not和Tuta。
Kongphop十七岁,也交了好朋友M,以后还会有Ork,Tiw和Ward。

9.
Arthit二十一岁,当了大教头,梳了大背头。
Kongphop十九岁,当了一年生,怼了大教头。

10.
Arthit二十一岁,哑了喉咙,还不够睡,撞了阳台,还要心累。
Kongphop十九岁,坐在窗台,看他心累,还想靠近,又找人怼。

11.
Arthit二十一岁,送吃送喝又陪睡,这个一年生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Kongphop十九岁,给吃给喝又给睡,这个暖暖还装睡。

12.
Arthit二十一岁,不吃不喝也不睡,对不起我还没想好要出柜。
Kongphop十九岁,伤心伤身又伤胃,趴在阳台掉眼泪。

13.
Arthit二十一岁,吃饭散步扯领带,八世大桥亲个嘴。
Kongphop十九岁,吃饭散步咧个嘴,想要牵手又不给。

14.
Arthit二十一岁,吃饭吃醋送手链,高调出柜我也会。
Kongphop十九岁,开心忐忑写情书,星空底下约个会。

15.
Arthit二十一岁,与你相遇正好。
Kongphop十九岁,与你相爱真好。








OOC?如果有,请包涵
写到后来变成打油诗了,哭唧唧。
不妥,告知,删

评论(33)

热度(4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