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书

只要我爬得够快

《暖暖的早晨》续


4.
Arthit被罚跑了54圈,躺在床上哼唧唧。

“我不喜欢喝奶冻。” Arthit说。
Arthit的鼻子伸得老长,嘭的一下按下了电视开关,Arthit撑着头看得起劲。

哦,Arthit今天是匹诺曹,就是那个穿背带裤,喜欢喝洋葱汤,说谎话鼻子会变长的小木头人。

咚咚咚,门口响起敲门声。
“进来!明知道我脚痛,还敲门……”Arthit靠着抱枕碎碎念。

“对不起,来晚了。”
“嘿!Kongphop!怎么会是你!”从漫画书里探头的Arthit眼睛瞪得圆圆的。
“P’Plame有事,我帮一下忙。” Kongphop亮了亮手里的奶冻和粥。

“没想到大教头喜欢看漫画啊,我还以为P’ Arthit这么严肃应该会喜欢看一些文学名著什么的。” Kongphop转头环顾了一周。
“当然,我不喜欢看漫画,这些漫画都是别人寄存在我这里的……”
咻~鼻子顶到了电视墙。
最怕空气突然的安静。

“P’ Arthit吃药了吗?”
“吃了。”
咻~

“P’ Arthit脚还痛吗?”
“不痛了。”
咻~

“P’ Arthit喜欢我叫你暖暖吗?”
“不喜欢。”
咻~

“P’ Arthit喜欢我吗?”
Arthit沉默了。
“哦,我知道了。”
Kongphop咧着张嘴,笑得像是得到了全世界。
“喂!你知道了什么了啊喂!”

5.
“嘿,Arthit,今天是骑士啊,穿着这身衣服好精神啊。”
“是吧,我也觉得不错。” Arthit脚步不停,扭头和Tuta说道。
“Arthit!你去哪儿?”
“不知道!它不听我使唤!” Arthit指着膝盖,很快就走没影了。

“P’ Arthit早上好。”
“早上好。”
“P’ Arthit早上好。”
“早上好。”
“……”

“P’ Arthit站在门口干什么呢?”
“不知道啊,一大早就站在那里了,还挺让人害怕的。”一年生的教室里小小声议论着。

Arthit也很无辜,今天早上一起来,双腿就不停使唤地往一年级的教室跑,他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

“今天你是骑士,童话里的骑士都是要听从公主吩咐的,会不会你的公主就在一年生里?” Bright提出了个近乎荒唐又似乎合理的解释。
公主?Arthit笑嘻嘻,探着头往教室里瞧。不知道是善解人意的May,还是活泼开朗的Ma-plang,还是校园小姐Pairpailin。

“P’ Arthit,找我有事吗?” Kongphop看着站在自己身边的Arthit,有些奇怪。
“没、事、” Arthit内心巨浪滔天,校园先生不在公主的范围内啊喂!

“P’ Arthit,要上课了,要陪我上课吗?”
“不要。”但Arthit动不了。
“还是坐下来陪我上课吧。” Kongphop眼睛亮晶晶。
Arthit坐下了,安安静静在Kongphop身边坐了三节课。

“P’ Arthit,要试试这个蛋卷吗?” Kongphop夹着蛋卷递到Arthit嘴边。
“不要。”Arthit翻了翻白眼。
“吃吧吃吧,张嘴。”
Arthit张嘴,默默泪流满面。

6.
“好黑啊。”一早醒来,Arthit抱着膝盖喃喃自语。

哦,Arthit今天是灯神,阿拉丁神灯里的灯神。

擦擦擦,咻~
“你好,我能满足你三个愿望。”
Arthit拍着胸脯,说着牛气轰轰的台词。

“我希望P’ Arthit和我牵手三分钟。” Kongphop说。
“不行!”
啪嗒!两只手黏在一块了。

擦擦擦,咻~
“我希望P’ Arthit和我亲亲三分钟。” Kongphop坏笑。
“不行!”
啪嗒!哦,少儿不宜。

擦擦擦,咻~
“我希望明天P’ Arthit也是灯神。”嘿嘿嘿。
“滚!”








OOC AU
这个题材真心好写,偷笑中。
PS:明天周六了啊,真好。
不妥,告知,删

评论(14)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