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书书

只要我爬得够快

《礼物》


“逮!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Kongphop费劲地抬着眼皮看了一眼,一天下来的学习让他的脑袋有些不甚清醒。他没说话,默默从肩上把书包撸下来,探出手往里摸了摸,揪出个小钱包,递给面前的人。
“就这么多了。”
来人颠了颠,里面的零钱钢镚叮叮脆响,满意地吁了口气,“小子,很上道嚒。”转身便走。
Kongphop拍了拍沾了灰的膝盖,直起身,走到巷口的那人又折了回来。
“小子,长得不错嘛,给哥摸一把。”
七岁的Kongphop还未显现以后一米八的身高,还未塑成今后让若干少女心动的长相,还未学会行云流水的剑道奥义,所以毫无反抗能力地被摸了。
“啧啧啧,手感还真不错。”轻薄之人奶着一张脸,踏着夕阳狂笑而去。
Kongphop鼓着眼泪泡,眼神暗了暗。

“哼!让我知道是谁向我阿爸告发的,爷爷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聚在小卖部的Arthit对着玻璃门往嘴角贴了块创口贴。
什么是江湖?
沾着口水往胸口贴了两张五十泰铢的贴纸,偷偷喷了阿爸的发胶,从防盗门上卸下铁链挂脖子上的十岁Arthit最有发言权。
江湖,快意恩仇,今日恩怨今日毕。
人的一生不要碌碌无为,要有远大的志向,比如当黑帮老大。
踩着椅面,屁股靠着椅背尖儿的Arthit吸溜吸溜着汽水,对着面前的兄弟们谆谆教诲。

“老大,你阿爸来了。”
“嗯?拖出去毙了!我阿爸?我阿爸上班去了,你阿爸才来了呢!” Arthit怒目而视,振臂一呼,呼到半路被人截了胡,“哎呦,阿爸,你轻点你轻点,耳朵要掉了!”
“我让你干嘛来了?”阿爸威严赫赫。
“道…道歉。”
“第几个了?”
Arthit伸出个一。
“一个?”阿爸横眉倒立。
“一个都没有。哎呦,阿爸!疼疼疼。”

“对不起啊,我已经好好教训过他了,以后都不会再犯了。”阿爸在门口陪着笑脸,“臭小子,还不道歉!”
被一掌拍在脑袋上的Arthit努了努嘴,“对不起啦。”递过去一个小钱包。
Kongphop站在阿妈身后探着头,有些怯生生,扯着阿妈的裙角声音细细软软,“阿叔,别生气,是我自愿给P’ Arthit的,不关他的事。”
Arthit爸被这乖巧的模样看得心头一暖,再看看自家崽的混样,又给了他个暴栗,恨铁不成钢,“你看看人家!”
Kongphop惊了惊,揪着阿妈的裙子呜呜哭个不停。
Arthit爸一边安慰,一边骂人,Kongphop透着衣裙偷看Arthit被骂的倒霉样,咧了咧嘴角。
“阿爸!他没哭!他在笑!他骗你的!” Arthit跳着脚大喊。
“呜呜呜。”
“臭小子!还不知悔改!”
Kongphop家门口鸡飞狗跳。

第二天,Kongphop回家路上被截了道。
Kongphop望着从墙头跳下来趔了一下脚的人,看了看米奇表,还真准时。
“说话,怎么不说话了,昨天不是挺能说的吗。” Arthit偷偷震了震有些等麻了的脚,撮着牙花嘎嘣脆响。
“叫声P’ Arthit就放过你。” Arthit端着手,瞥着眼看他,“小子,叫啊,昨天不阿叔,P’ Arthit叫得欢的吗?”
Kongphop没理,径直要走。
“哪儿去!”
Arthit大力扯了他的书包。
Kongphop没站稳,重重摔在地上。
Arthit吓了吓,要上去扶他,被Kongphop一掌拍开,“走开!你再欺负我,我就告诉阿叔!”他站起来呼了呼蹭出血的手掌,恶狠狠地剜了他一眼,“你阿爸说,只要我晚回家,那都是和你有关!”
“你…你说谎!”
“你可以试试!”
俩人不欢而散。

以后的以后,Arthit有时也是会听到他喊他P’ Arthit的,比如在卧室床上,地板毛毯上,客厅沙发上。
Kongphop压到他身上的时候,黏糊糊的嗓音带着卷翘温柔的小舌音乘着热气,在他耳边轻轻喊着P’ Arthit,再一下一下毫不留情地捣进去。
早就黏糊成一团粥的脑子每每在这个时候恢复点清明,恨不得举起手给上面的人一拳,如果他还能抬得起来的话。
“你…你他妈能不能闭嘴!”努着所有的力气才挤出这么一句不痛不痒的话。
上面的人挑了挑眉,咧了下嘴,“P’ Arthit,在说脏话吗?嗯?”带着小尾音,暗暗使了点儿劲儿。
“呜呜,我错了,你…你慢点儿。”

什么是怨,什么是缘,谁能说清呢,漫长岁月中,怨结成了缘,缘再发展成了爱。
Arthit为了这声P’ Arthit与Kongphop纠缠了多少的岁月,是现在十岁的他,和七岁的他都没有料到的。






OOC AU
这是元宵礼物,对,礼物。所以是这个标题。
愿食用愉快(会不会被屏蔽掉?毕竟有点汽车尾气)。怕晚上没时间,提前发。看到即缘。
还有没有后续?会不会展开写?哈哈哈哈,不知道
不妥,告知,删

评论(15)

热度(134)